去码头搞点薯条

嘎嘎,再来点番茄酱

【亨本】笼子里没有熊

兽医【现在不是了】亨x马戏团【现在不是了】熊科兽人本

【七】

Henry照常早起,等他做完一系列起床后的日常任务后才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不需要早早地起床去工作了。

他还没有习惯没有工作的日子。那些为了迁就工作养成的习惯慢慢浸透到他的生活的每一角落,以至于在他不再需要为了工作折磨自己的时候甚至感到了无所适从。

Henry为他的兽医职业付出太多了,被工作支配的生活使Henry在失去工作后完全想不上来自己下一步的的规划。

前方对他来说就是一片空白。

他突然觉得自己需要休息一下了,趁没有工作的时候好好放松放松,把他那些因为缺少假期而没有干的事找补回来。

Henry抬手擦了一把Ben蹭在他脖子上的口水,粘腻腻的触感让他想起来了Ben看着食物流口水的样子,二不愣登而又可爱至极。
关于Ben的一切都被放在Henry心里最柔软的那个地方,每次触及那个地方都能让Henry感到发自内心的最单纯的愉悦和温暖。

Ben在太阳光已经很强烈的时候才悠悠转醒,一睁眼他就看到了正坐在他的床边,无声微笑着的Henry。清晨的阳光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让Ben觉得他的Henry仿佛正在发光。

那一刻,Ben突然觉得Henry就像是他的天使。

他在马戏团听过这个词,但又从未喜欢这个词。

因为天使从未出现过,所有人都在描写天使如何美好,却没有发现天使的出现是多么虚无而又短暂。

Benl甚至恐惧天使出现。

他怕在他已经习惯了这种黑暗境地后突然出现一束光,让他知道还有光亮的存在后就又消失,把他重新丢进漆黑中。知道光后他便根本无法再在黑暗中麻木下去。

天使的到来根本带来的不是光明,而且更多的绝望与煎熬。

但Henry不是那样的,Henry是他的天使,是他一个人的永远不会离开的天使。


然后Ben就看到Henry的微笑变成了傻笑,默默地把刚刚说他像天使的话收了回去。
“天啊,怎么看上去这么傻,就算真是天使也会在飞的时候被鸟群撞下来吧。”
Henry一转头,看到Ben一脸嫌弃的往被窝里缩了缩。
Henry“发生了什么???”

Henry决定带Ben去游乐园玩,他想给Ben一个迟到的童年,这是Ben应得的。

当然Henry还有自己的小心思。他想着把Ben骗进鬼屋,到时候一黑灯谁也看不清谁,他就可以借安慰之名肆意抱住Ben揉揉搓搓了。

……怎么有点像在追喜欢的女生???不不不,我不是恋兽癖。我只是沉迷那个手感而又怕人误会而已。嗯,没错。

【说出来连鬼都不信系列】


凛冽的寒冬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天气慢慢转暖。阳光变得有些炙热,车内的温度也一直在升高。这让Henry不得不打开车窗。

但Henry很快后悔了,他一转头,看到Ben像曾经坐他车去医院的那些大狗一样把头伸出窗外,甚至还吐着舌头。

如果Ben还是熊的姿态倒是没什么,毕竟熊科兽人时不时也是能见到的,没什么稀奇。
但Ben还保留着人形。

Henry想象了一下走在路上的行人看到一个头发被风吹乱,满脸胡茬的男人吐着舌头坐在车上。

简直画面太美……

于是Henry严肃地教育了Ben,恶狠狠地表示把头伸出窗外很危险。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Ben的脑袋回到了车内,但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

Henry只能在心里心疼一下路边被吓到的那些行人了。


等真正到了鬼屋门口Henry才突然想起来Ben对封闭黑暗环境的恐惧。

虽然Henry觉得十分遗憾但Henry是决不会牺牲Ben来满足自己的私心的,他毅然决然取消掉了这个项目。

Henry一步三会头的拉着Ben往鬼屋相反的方向走。脑内弹幕写了满屏

“我的蹭蹭没了”

“我的揉揉没了”

“我的抱抱没了”

“……Wait,喜欢兽人不算恋兽癖啊,那我一直在纠结什么???揉揉抱抱又不犯法……”

“可是Ben什么都不懂……这样算占便宜吧……”

“……”


Ben看着Henry一直低着头走路,一脸复杂。
“Henry是不是很想穿过那个黑屋子但不敢进不去啊?难道Henry也怕黑?”

Ben藏不住心事,直戳了当地问了出来

“Henry你是不是怕黑不敢进去啊?”

然而Henry并不想让Ben知道真正的原因——善良的Ben一定会勉强自己陪他的。

但Henry词穷了,只能话废地“嗯”了一声。于是Henry的脑内弹幕又双叒叕开始狂刷。

“我的良好形象啊!我以后在Ben眼里可能就是个怯弱的胆小鬼形象了……”

“我根本不怕黑的啊喂,我这么机智帅气要是被人误认为怕黑也太丢脸了吧……”

“话废绝对是世界上最使人绝望的疾病……”

“医生我的嘴癌是不是没救了……”


Ben并没有读心的能力,他只是觉得Henry一定是因为不能穿过黑屋子而悲伤了才满脸丧气。

Ben非常果断地拉着Henry进了鬼屋,还很霸气的表示自己会保护好Henry。

剧情反转太快,Henry还没反应过来就进了鬼屋,他也只能硬着头皮往里走,毕竟两个大男人刚进去就被吓出来也太尴尬了。


Henry很想挡在Ben的前面以免哪只鬼突然蹦出来吓到Ben。

但Henry很快意识到Ben的夜视技能满点,和Ben比起来自己在这个黑屋子里就是个废物。即使这样,Henry也执拗地走在Ben的身边,他绝对不会让Ben独自面对一切。

Henry时不时就能听到各种尖叫声,就连他自己也被吓到嗷嗷了几次。但Ben一直不声不响的,对一切无动于衷。

虽然夜视技能满点,但不代表还有透视功能啊,Ben是不可能看到遮挡物后面的“鬼”的,他怎么会这么淡定呢?

Henry开始借着鬼屋里一些忽闪忽现的幽光观察Ben的面部表情,他发现Ben的眼睛会在被吓到时睁大,但嘴唇紧抿着,没有任何发声的迹象。Ben是会紧张不安的,只是没有通过声音表现出来。

声音可以控制,但一些生理反应没法控制,被Henry握着的手上已经是一层汗了,紊乱的呼吸也充分表现了Ben的状态。

Henry事前想的不错,但到了这时候Henry啥都想不起来了,只是一味地攥紧Ben的手紧贴Ben的肩,用肢体语言告诉Ben他在这里,没有什么可怕的。

所幸,鬼屋并不是很大,没几分钟就走完了。

Henry依旧牵着Ben的手,问出了那个一直藏着的问题。

“Ben……我记得原来你说过你怕那种封闭黑暗的环境的,怎么……”

“因为你在我旁边啊。”

Henry在那一刻找到了那种自己一直追逐的感觉——被需要的感觉。

那是一种满足的又掺着些骄傲的感觉。

突如其来的美好感受冲昏了Henry的头脑。

Henry一把抱住Ben,大脑一片空白,磨叽了半天,只挤出一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温情一刻总是短暂。Ben咕咕叫的肚子很“合时宜”地打断了那个拥抱。

“这个点儿你就饿,不太对吧?”

“我我我……没有吃早餐”

“什么?为什么不吃啊?我不记得我有限制你吃早餐啊。”

“你不是说以后可能会养不起我嘛……我吃少点你就能更久更轻松的养我了……”

Henry一下子被温暖到了,他惊讶于Ben竟然能为了和他多待几天放弃他最爱的美食。但同时又觉得哭笑不得,他所用的方法是那么傻气,但让人觉得单纯得可爱。

“以后啊该吃就得吃,我怎么可能养不起你呢?”

“那……那个可以吗?”

“嗯……当然可以”

Henry看了看Ben指着的爆米花,一度怀疑一切都是Ben的阴谋。

当然最后Ben还是成功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爆米花,嘎吱嘎吱吃的不亦乐乎。

对零食的新奇和对美食的热爱让Ben的食速一路飙升,Henry不得不一边劝Ben吃慢点一边轻拍他的后背防止他被噎到。

今天的熊孩子依旧不是很省心。


Henry不想让Ben太快接触过山车这类刺激的项目,那些项目对于Ben的心理状态太危险了。

于是Henry很“随意”地安排了各类平和而又带一点情调的活动。还很贴心的把最浪漫的摩天轮留在了傍晚。

最开始Henry还有些害怕Ben在高空会恐惧,但后来Henry就打消那些顾虑。

Ben十分兴奋地盯着外面的美景。从摩天轮的最高点看下去,五彩斑斓的灯光星星点点地撒在这个城市,莫名地让人觉得安静祥和。

Henry清楚这个世界的华丽外壳下的那些污秽和暗潮汹涌。

但他知道他和Ben是河床中埋的最深的两块顽石,他们互相胶着,不去理会周围湍急的水流,固执地停在原地。

他们不需要随波逐流,他们两块石头在一起就是一整个世界。


——————————————————————————————

军训累死,我都佩服我自己还能回来填坑。

……隐约觉得自己写文写不出什么东西了,啃老本果然……哦,我好像没有老本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