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码头搞点薯条

嘎嘎,再来点番茄酱

【亨本】笼子里没有熊

兽医亨x熊科兽人本

【十】

持续ooc
遁逃x

Henry的诊所终于到了开业的时候。
没有想他想的那样最初会十分萧条。相反,人们络绎不绝地走进Henry的小诊所。

Henry诊所所在的地区有很多人养着宠物,也十分靠近群居兽人的居住地。客源可以说很充足了。

公立的兽医院技术虽然十分有保证,但往往人满为患,关键时刻有能力的小诊所比高级兽医院还要方便。人们自然乐意来新开的诊所看看,再顺带给自家宠物买几包小零食带回去。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时不时就来这里逛一圈并不是想买什么宠物零食或是来给宠物看病,他们只是单纯地想去揉一把宠物店的形象代言熊。


Henry在自己开了店之后总是忙的不可开交,但他又着实不放心Ben自己一只熊在家待着。

Henry的原版脑内弹幕是这样的
“如果Ben因为天天闷在家里得了抑郁怎么办?他的PTSD才刚好一点。而且家里那么多危险物品,万一伤到Ben怎么办?再说了,最近治安这么不好,万一有个什么小偷进来,看到Ben之后太慌张,开了枪怎么办?万一……”

最后Henry毅然决然地把Ben带到了宠物店
“Ben那么乖,应该能和其它动物和谐相处的……吧?”


如Henry所料,Ben温和老实的性格让他和那些小动物相处得很好。
Henry本以为Ben多多少少会有些不适应,但看到Ben十分淡定的样子才想起来Ben在马戏团应该也接触了不少动物,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了。

超出Henry预算的是,Ben在这里不仅没有给他添麻烦,而且还为他招揽了不少顾客,很多人“慕名而来”,想要欣赏欣赏Ben丝滑柔顺的棕色毛毛再顺带揉一把,美其名曰看看店家宠物护发素效果怎么样。


Henry委屈啊,Henry都快委屈死了,那可是他家的熊!他养出的毛!他喂出的膘!怎么不一会儿就被别人占了便宜?!!

纵使Henry心里极度委屈他也没法说出口,他总不可能把人家从自家熊旁边拉开说“这是我家熊你不许动”那样的话吧。

于是Henry总是把Ben往里屋藏,唯恐别人一看到自家熊就扑上去占便宜。Ben当然不愿意整整一天都百无聊赖地呆在那个小屋里,Ben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我死赖在门口你能把我咋滴?”Ben对自己计划满意地点点头,他可是一只向往自由的熊。

每次Henry把他往里屋赶的时候Ben都一脸抗拒,死死扒住门框不松爪,任Henry使出浑身解数也固执的堵在门前面不进去。

Henry快被Ben逼疯了,他觉得自己的最终招数绝对能把Ben带进里屋,但他万万没想到连Ben最喜欢的小零食都失去了功效。
“Ben你变了,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你快把乖巧可爱的Ben还给我!!!”
“Henry,是你变了,是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你把善解熊意的Henry还回来!!!”

一人一熊都不肯退让,但最后Henry觉得自己把Ben关起来怎么都是有点理亏,每天上演的闹剧甚至还有股虐待动物的意味。Henry也就不再把Ben往里屋逼了。
纵使这样,Ben和Henry也还是呕了好几天的气,不仅不怎么和Henry聊天,甚至连睡前小故事也不听了,一到晚上就背朝着Henry,被子盖到脑袋顶,只给Henry留一个被子团团看。


Henry整个人都不好了,满脸颓丧
“Ben原来不是这样的,Ben原来超级听话的,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倔强……而且我都让步了,竟然!竟然还不理我?!而且里屋分明一点都不小的,甚至和家里差不多大,Ben没理由这么这么这么抗拒啊!……等等,他会不会喜欢上哪个揉他毛的漂亮小姐姐了?还是哪个好看的小哥哥?然后心有所属,整天在门口等着与他/她见面,然后被盼着被亲亲抱抱举高高?怪不得他这几天一直往门口跑!我还以为他是在生我的气!合着我在Ben心中成了那种保守固执的家长,想要硬生生地拆散他和他的漂亮小姐姐/小哥哥……哇,我养了你这么久你竟然就这么和别人跑了!太无情无义了你!说好的一直陪我都是假的……”

Henry越想越难过,心里涩涩的,鼻子酸酸的,眼神充满痛苦地盯着自己旁边的被子团团,又气又悲伤,愣是半宿没睡觉。


第二天Ben看到Henry的黑眼圈还有稍微有一点心疼的。“嗯,没错,只是一点,一点而已。”
这种心疼成功转化成愧疚让Ben去和Henry和好,当然,Ben是不会表现出示弱服软的,他才没有犯错呢!

Ben带着示好的意味把爪子搭在了Henry的大腿上,表示“我姑且原谅你了,还不赶紧和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Henry有些受宠若惊地抱住Ben的脑袋一通乱搓,他本来已经设想好了如果Ben还不理他的话就去把Ben哄回来——自家熊就算即将被拐跑也依然是自家熊,Ben要是一直不理自己那人生也太不美好了。



好景不长,没过几天Henry就发现Ben又不理自己了,Henry这个时候几乎可以确定Ben一定是看上了哪个来宠物店的客户,不然怎么会对自己这么冷淡。Henry觉得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必须要和Ben聊聊了。

Henry藏着一大把心事,终于等到了他认为最合适的睡前小故事的时间。在Ben变成人形爬上床后,Henry清了清嗓子开始说“正经事”
“Ben啊,你最近……是不是喜欢上了谁啊?”
“……”一片沉默
“Ben你不用害羞的……”
“……”Ben回给Henry一个白眼
“Ben我不会阻拦你们的,你告诉我你喜欢上哪个了,我帮你追!”
“……”

Henry心中各种苦涩啊,Ben竟然还对他藏着掖着,真是太让人心痛了。
Ben对Henry那一脸受伤的表情实在是看不过去了
“我根本喜欢谁没有好嘛?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有喜欢谁的迹象了?”
Henry更憋屈了,他家Ben都会讽刺他了!这不是移情别恋这是啥?!

“那你为啥成天不理我?!”
“……”Ben默默的扭过了头
“你就是心虚了!”
“々@+#*”Ben不仅不看Henry还嘟嘟囔囔地小声默叨
“你还一直搁门口待着!说!你是不是不想看见我了!你想去哪家啊你?!你……”
Henry话还没说完就被Ben愤怒地打断了。
“你以为我愿意在门口待着啊!我只是不想看着你那么亲昵地搂着别人家的小泰迪狗!那只狗浑身都是发情的味道!它对你肯定有什么非分之想!还有那只柯基,腿短怎么了?腿短就不能走路了?非得叫你整天抱着?还有!那只阿拉斯加,毛长咋了,怎么就必须每天梳一遍?那只布偶……”

Ben把Henry的“罪状”一条一条列出来,愤恨极了,越说越激动,连耳朵根都红了。
Henry看着Ben又醋又委屈的样子,内心弹幕是这个样子的“原来Ben还会吃他和那些小动物的醋啊……这也太可爱了吧……”

色迷心窍的Henry一口吻住了Ben,把Ben那些诉苦的话都堵在了心里,Ben完全愣住了。事实上这是Ben第一次了解到原来亲亲还可以伸舌头的,这种感觉对于他来说实在是有些奇妙。
他能感觉到Henry的舌舔过自己那颗被蛀的后槽牙,又接着扫过口腔上腭,有些痒痒的,还有一股子牙膏的味道。嗯,总体感觉……还不错?

Henry-亲完就后悔-Cavill结束这个亲吻后才突然醒悟自己干了什么“蠢事”,默默退进被窝里,假装冷静地默叨两句“睡觉了睡觉了。”留Ben一只熊懵在原地。


“亲到了Ben,还不用听Ben的控诉,一举两得,我还是蛮机智的啊”藏进被窝亨如是说

——————

想当年对戏,一个亲亲我能写满屏,现在,脑内啥都没有都没有都没有……还不会分段
写文描写不如随笔作文……我怕是要废【瘫在地上成死鱼】
虽然没时间去,但吃北京见面会的糖吃的很香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