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码头搞点薯条

嘎嘎,再来点番茄酱

【亨本】笼子里没有熊

兽医亨×马戏团兽人本

【四】

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着想,除了那些乱七八糟的药物,Henry十分机智的准备了一只强效麻醉针和一小盒大马哈鱼鱼子。

“Ben~你看这是什么?”说着Henry崴了一勺鱼子放在Ben面前的小盘子里。

然后Henry就成功获得了【期待的眼神】×1以及【来自熊的泥爪印】×1

是的,Ben已经把拍大腿的这个动作当做获得食物的途径之一了。

Henry这时觉得Ben眼中的传递出来的强烈情绪已经快变成立体环绕声传到他耳朵里了

“再来一勺嘛~再来一勺嘛~再来一勺嘛~再来一勺嘛~再来一勺嘛……”


“是这样的,如果呢你乖乖地让我把药抹在你的爪子上,这一盒都是你的。”Henry露出了一抹自认为十分温柔的微笑。

当然到了Ben眼里就成了一脸猥琐试图拐卖熊【人】口的奸笑。


虽然特级吃货的头衔一直在Ben那里,但并不代表Ben会为了吃出卖灵魂【bushi】

痛觉来临的一瞬间Ben就放弃那盒可爱的鱼子了,从Henry手里扽出自己的爪子就开始在屋里狂奔。

这时Henry才发现自己准备的麻醉针根本没有,他需要一支麻醉枪。

在马戏团待过的Ben看着个头很大,跑不了太快,实则闪避技能满点。


直到Henry实在追得气喘吁吁,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大喊一声“你给我站住!”的时候,Ben才突然刹车,又变回最开始瑟瑟缩缩的样子挪到Henry面前。

Ben在之后Henry抹药的时候一直保持着这种平静的状态,默默地啃着自己的另一只没有伤的爪子,仿佛被Henry喊没了痛觉神经。

当然疼痛感是不会被喊没了的,Ben只是又开始忍耐,强制自己忽略痛感——他太怕他刚到了这个天堂一样的地方就因为自己可能不合时宜的举动被眼前这个微怒的男人扔回地狱。



情绪平稳下来的Henry看着Ben又陷入那种他最不愿意看到的状态,便又开始后悔自己刚才对Ben太过凶恶。

“Ben...…刚刚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对你发火的,我也不想让你承受痛苦,但如果不抹药的话你的爪子不会好的。我以后会尽力控制自己情绪的,所以……你能原谅我吗?”

然后Henry就得到了【本熊委委屈屈的注视】×1

Henry看着Ben眼里的泪光心里的负罪感又加了一层。

“那个……要不要吃鱼子?”Henry把那盒鱼子摆在了Ben的面前,他现在能想到的只有用食物谢罪了。

“要……”

Henry一度怀疑自己听错了。但那声音又确确实实传到了Henry耳朵里。

“刚刚你是不是……说话了?”

“我没有!”

Ben一本正经,Henry目瞪口呆。

等Ben看到Henry的表情的时候突然发现他已经变相承认了自己会说话的事实。

Ben开始眼神闪躲,暗暗地往后退。

“Ben,你不用害怕的,我只是对你会说话这件事感到惊奇。”

“可是……可是那个人一听到我们说话就……就让一种像蛇的东西咬我们。会……很难受。”

“像蛇的东西?是鞭子吗?”

“鞭子……是什么?”

Henry听到这里只觉得心脏被绞住了。

Ben根本什么都不懂,充斥他的之前生活的一直都是的剥夺他话语权的会让他痛苦的“蛇”。

同时无力感也再一次涌上Henry的心头。对于眼前这头可悲了半辈子的熊他所能做的微乎其微。

他只能像他初见Ben时做的一样,搂住Ben的脖子,用手掌轻柔地顺顺他的毛,再拍拍他的背。

“以后你不会再看到蛇一类的东西了,你也可以说话,随时随地。不会人会在你说话的时候惩罚你。”

“那……你会把我送回那里吗?”

Ben乖顺地把自己毛茸茸的下颌硌在Henry的肩头,小心翼翼地在Henry耳边嘟囔。

“马戏团?我怎么会再把送回那个可怕的地方?!你不会再回到那里了,永远不会。我向你承诺。Henry Cavill从不骗熊。”


一人一熊依偎在一起,多温馨。

……然后就被打断了。

“Henry,我可以吃那个吗?”

Henry第一反应是Ben竟然叫了他的名字,他明明只说了一次,Ben就记住了,而且发音还很准很好听,叫的Henry心里痒痒的。

然后突然又觉得莫名忧伤——他全心全意的想治愈Ben的心理创伤,Ben脑子里却只有他手上的鱼子。

“当然,我刚刚答应你只要抹完药就可以吃了,我是不会骗熊的。”

当然忧伤归忧伤,他还是很喜欢看Ben化身吃货时候的可爱样子的。

Henry一脸的痴汉笑。

Ben的真实想法“Henry盯着我干嘛?难道想抢我的吃的???”


事后,Henry盯着自己的手机,面色平静地取消了今天的锻炼计划,原因是他追着Ben跑的时候已经超额完成了今天的5公里跑。

“没办法,熊这个物种的灵敏度实在是太好了。”Henry只能靠这样瞎掰来安抚自己被熊打败后的脆弱自尊心。


虽然Henry订的超大熊窝明天就到了,但今天Ben睡在哪里还是个有待商榷的问题。

Henry十分富有牺牲精神的把自己的单人床让给了Ben,自己去睡沙发。

谁让Ben在Henry心中还是个伤病员的形象呢。

睡到一半Henry身上的毯子莫名其妙地滑落到了沙发下。

Henry也理所当然的被冻醒了。他在地上摩挲着,摸到了一个毛绒绒的东西。

Henry一脸惊悚。

“我去,这不是我毯子的质感啊。难道...是地毯,不对,我家客厅没地毯啊。”

Henry心里突然一阵发凉。

“这这这...什么玩意。”

Henry的手又在那个毛绒绒的东西上摸了摸。

“这高度也不太对啊...”

然后Henry听到了音色十分低沉的一句话。

“别摸了...”

Henry这时候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壮着胆子拿着手机打开手电晃向刚才摸的那个东西。

“棕棕棕的,有毛,还还还...有耳朵?这...这不是Ben吗?Ben你咋搁这儿呢,你要吓死我了你知道不?”

Ben本来就被摸得半睡不醒,又被强光一照瞬时就清醒了。

他眯着眼睛躲避着Henry手机发出的强光,委委屈屈地嘟囔着控诉Henry的“罪行”

“你竟然把我一只熊扔在那个小黑屋里!”

Henry也很委屈啊,但在委屈的同时他还意识到了什么。

“Ben...你不会是怕黑吧。”

“…………才没有。”

“好吧好吧我就知道Ben你不会怕黑的,Ben你瞧这天气这么冷,地板这么凉,要不咱俩在床上挤挤?”

“恩……我勉为其难答应你。”


于是Ben披着毯子和Henry一起倒在了床上。

至于为啥毯子在Ben身上,Henry十分怀疑Ben利用自己趴下也与沙发等高的高度优势在睡梦中把他的毯子抢走了。

人证物证具在,可惜Henry敢怒不敢言。

床的尺寸对于Henry和Ben来说太小了,但一人一熊挤在一起暖和极了。

Ben深棕色的毛发又软又暖,抱起来像个巨型毛绒玩具。这一点很快让Henry淡忘了抢毯之仇。

当然新的仇恨在第二天凌晨又出现了。

Henry被睡梦中的Ben舔得一脸口水,他十分怀疑Ben这是梦见了他冰箱里的鱼。

“新的一天,新的缺钱。院长千万要报销啊……”



——————————————————————————


恭喜您,达成成就【和本熊抱抱】、【和本熊同床共枕】、【和本熊一起运动】以及【被本熊吃穷】














评论(1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