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码头搞点薯条

嘎嘎,再来点番茄酱

【超蝙】小甜饼和梦

ooc#超级ooc#无比ooc#异常ooc#
管你脑补哪版超蝙吃得开心就好#
虽然本心亨超本蝙#

克拉克在路上悠闲的走着,这实在是一件稀奇事,毕竟往往这条路上只能看到他飞奔的身影,急匆匆地跑去上班或是急匆匆地飞去开会。
但今天他奇迹般的出现了空档,虽然已经是傍晚了,但这种没有任何紧急的事情要做的情况确实少见,以至于难得的悠闲时光让克拉克觉得自己大概是在做梦,而梦里甚至还不乏有食物的香气——他悠哉悠哉走着的时候闻到了巧克力的香甜气味。
一扭头是街边的小甜饼店,漆黑的招牌上几个清晰的大字,可谓低调奢华有内涵,让克拉克不禁想起来某个有同样画风的大蝙蝠。
而克拉克的脑内记忆存档也适时发挥作用。“上次……蝙蝠洞的桌子上是不是摆着一盘小甜饼来着?难道大蝙蝠喜欢吃小甜饼?啊,一只漆黑唬人的大黑蝙蝠蹲坐在滴水兽上吧唧吧唧吃小甜饼?那掉的渣渣会不会落在行人头上……不不不,这画风不对……可阿福应该是很了解布鲁斯的喜好的,应该不会错……吧?”
克拉克看了看门口站着乌泱乌泱的一长串人再加之以诱人的香气,躯体先脑子一步站在了队尾。思索完的时候后面已经又站了两三个人了。
“嗯……不能白在这里站这么久啊,还是买吧”
于是克拉克成功把自己的傍晚时光消磨在了排队上,并让这一顿小甜饼从餐后甜点变成了夜宵。
拿着好不容易排队买来的小甜饼,克拉克决定动用“超人快递”这一功能把小甜饼趁热送到那只永远没有假期的黑蝙蝠手里。
“嗨?B!我刚买了小甜饼,你要不要来一些啊?”
“滚出我的哥谭!”
“B~我不会插手你的夜巡的,我就送个小甜饼就走。”布鲁斯仿佛看到了氪星人身后有一只毛绒绒的大狗尾巴谄媚地摇着
“……”沉默
“B……?”
“……”死一般的沉默
“B……那我放这儿了,你要记得吃哦……”克拉克有点失落地把小甜饼挂在了滴水兽的小尖牙上,而布鲁斯觉得克拉克的小卷毛都要蔫了,苦情剧气质简直要溢出来了。
“……”不行,我要维持我严肃认真威严肃穆的形象,让罪犯看到蝙蝠侠提着一袋小甜饼哪里还会有威慑力?而蝙蝠旁边飘个三原色也太扎眼了吧?
虽然有点想接受但……我,布鲁斯韦恩,可决不是轻易被小甜饼诱惑的男人!
看着超人渐渐飘远内心戏满屏的老爷今天依旧十分变扭。

克拉克看着十分严肃的大蝙蝠,非常“公事公办”地张开双臂拥抱一下,表示对战役胜利的庆祝。
克拉克还想多抱会儿,虽然他知道再抱下去是要出事的,但他的脑子似乎并不能控制自己的躯体。
不止如此,他还干了件他这辈子都不敢干的事情——他吧唧一口亲上了大蝙蝠的侧脸!
天知道他想这个想多久了,但,这也太可怕了吧,大蝙蝠一定会弄死他的。
克拉克有些慌张的放开布鲁斯,发现布鲁斯似乎还愣着。
这个时候克拉克已经想了千万种理由,一个比一个荒唐,毕竟他怎么解释这行为也没法扭曲自己亲了一口战友的事情,他甚至想到了去把联盟内成员都亲一遍,并告诉布鲁斯这个是氪星传统。
克拉克的大脑貌似运转过快,CPU过热导致他一下陷入混沌之中。
再一睁眼,克拉克眼前却是他家的天花板。克拉克艰难地把记忆重新倒了一遍,最后确定自己只是做了个十分刺激的梦。
克拉克现在十分想重新睡死过去,最好回到那个梦里,那样的话他还能再趁布鲁斯呆住的时候再亲他一口。
但他似乎因为太兴奋失眠了,睁着眼睛怎么都睡不着。

克拉克决定去偷窥一下布鲁斯,2点的话……现在布鲁斯应该刚回家吧?
克拉克搞了一些小破坏,悄悄飘进了蝙蝠洞里,偷偷摸摸地蹲在角落盯着刚夜巡回来的布鲁斯。
克拉克看到桌上确确实实有一盘小甜饼,他现在可以确定布鲁斯肯定是喜欢小甜饼的“那他还不接受我的小甜饼!”克拉克快要委屈死了。
他定睛一看,咦,桌上的那个小甜饼有点眼熟啊……等等!这不是自己买的那份吗?!
克拉克觉得自己要原地升天了,他努力抑制住自己过于激动的情绪,避免了把蝙蝠洞的天花板顶破。
克拉克盯着布鲁斯嘟嘟囔囔地把小甜饼放进嘴里,并用超级听力作弊,成功窃取了韦恩家的机密
“克拉克这小甜饼虽然没有阿福做的好吃,也还算凑合吧,下次让他尝……不成,小甜饼都是我的……”
克拉克捂住自己的鼻血“这个布鲁斯,也,太可爱了吧……”他神情恍惚地飘离了蝙蝠洞,以至于忘记自己是偷偷来的这码事,不小心经过了某个藏得很深的摄影头。
与此同时,布鲁斯一口咖啡都喷在了屏幕上。“谁来告诉我这个氪星人是怎么进来的???我几百万的安保设施……”

而克拉克还不知道这一切,捂着自己的鼻子倒在了床上“我这是在做梦吧……那么可爱的布鲁斯……”

——————————

越写越贫瘠越写越ooc【长叹】
辣你们眼睛是我的错
只是死党极爱玫瑰饼,每次上街一看到就想起她,想给她带,但又苦于不再在一个学校的疏远。
感慨之余的脑洞而已。

突然想补一句——其实滴水兽闻着小甜饼香有些委屈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