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码头搞点薯条

嘎嘎,再来点番茄酱

【超蝙】安眠药

ooc,一发完,极短
亨超本蝙

头痛被布鲁斯算在那种最微小的病痛里。

毕竟那只是一种范围极小的痛,被圈禁在头部那一方寸之地,蔓延不远,与那些他所承受过的致命伤相比,实在是不值一提,甚至可以规划进“无所谓”的一栏里。

布鲁斯以为他早已习惯了痛的存在,可以完全忽略这最低等级的痛感,继续他的工作而不被干扰。

但头痛没如他所愿,痛感被圈禁,聚集在他太阳穴的地方作怪,像是锤子一类的东西在不停敲击他的头部,会时不时间断,给他些喘息,再重新给他巨大的痛楚,但偏无任何规律可言,只是拉着他在痛感两极间荡过来荡过去,在仿佛在玩弄他,讽刺他,嘲笑他。
布鲁斯开始怀念那些似乎很严重但却并不难熬的痛感了,毕竟那些还能让他清醒,而头疼却让他只想一头栽下去,把自己的脑子砸开。或者是拿来些钉子锤子,钉进太阳穴,脑子一空,痛楚不复存在。

这些想法很快被掐掉了,太荒唐了不是吗。

而且更为讽刺的是,那些他自认为局限于太阳穴的痛楚还在进一步蔓延,慢慢渗进他的眼眶,颧骨,甚至想要覆盖他半张脸。

布鲁斯用力按压眼窝处,试图暴力镇压,自然是无果的,但确实有止痛的功效,他现在只能感受到那块被按压带来的痛了。

他有些想陷进椅子里休息了,只一会就好。但他后颈的酸痛及时制止了他,他一抬头就觉得背部拉扯得疼,若是仰过去躺在椅子上,他的背大概会比他的工作进度更早发出抗议,这大概是及其稀有的一次他的伤和休息站在了对立面上。

布鲁斯有些无奈,他现在只能选择他管家不太希望的那个方式来对抗头疼了—— 他的管家总是对他的止疼片偏见很大,虽然客观来说它们确确实实帮了他不少忙。

他就着咖啡吞了三粒药——他原来并不需要这么多的,但现在很多止疼药在他的滥用下开始对他不太管用了,他只能不断加大剂量。

他希望止疼药能顺带治治他酸痛的颈和背,其实准确来说是一种痒和疼的结合体,让他无所适从,甚至想找个什么有棱有角的地方蹭蹭后背,或者用适当的力道撞击一下。

但他只是想想,那太像某种猫科动物了,黑暗骑士才不会做出那种动作,即使四周没有人也不会。

更何况还有只不要脸的氪星人在他后面飘着,他以为自己没发觉吗?哼,笑话。

“well,克拉克你有什么事吗?”布鲁斯连头也没转,只斜着眼睛瞥了他一眼
“没……没什么,我只是来……”
“如果是道歉的话——我早就原谅你了,你真的不用周周来,我想大都会的夜晚对超人的服务量要求并不小。”
“不是这件事啦……我只是只是来看看你……”克拉克有些委屈,布鲁斯的态度好像突然变得冷漠了,连个正眼也不给他。

布鲁斯耸了耸肩,表示你随意,但他无法避免的皱了一下眉,他的脊背很不合时宜地发起了抗议,他想到扭脖子可能会脖子疼到实在没想到耸肩可能牵动他的背痛。

在布鲁斯突然剧烈的背痛还没结束之前就有一双温暖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布鲁斯愣住了,他知道自己不应该是这个反应,但止痛片实在是使他的脑子和动作有些迟钝。

那双手揉着他的背,他想抵抗来着,但在这个想法通过神经传导到动作那一步的时候他背部那些被伺候得很舒服的肌肉已经不太听号令。

他慢慢放松下来,甚至有了些许困意,布鲁斯并不想承认自己已经全全把后背交给了对方并顺带将全部信任奉上,布鲁斯要将其归于头痛带来的眩晕和止疼片的过错,是它让自己犯困的。没错,怪止疼片。

克拉克在老管家的提示下贴心地按揉着布鲁斯的太阳穴,这对抑制头痛很有功效,只是布鲁斯从没有足够的时间用这种需要放松的方式把自己的头痛治好。

布鲁斯终于如愿瘫在椅子上了,平稳的气息告诉克拉克他甚至慢慢陷入了沉睡,克拉克看着他的一根睫毛颤了颤,一撮头发不听话的慢慢翘起来,一口空气被吸入他的肺里。

克拉克觉得他能这么看一辈子,看到下一个,再下一个太阳升起的时候。

—————————————————————

老管家推了推眼镜
“这人形安眠药真好用”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